【gamquick】do you have a husband?②

现代无能力AU

明星Remy×学生Peter

这两天要出去好好玩,先来一发长更

欢迎一起跟我开脑洞


二、

Remy和Peter沉默的坐在卧室里,Douglas和Emma带着双方的律师在客厅里喋喋不休的讨论着,偶尔有一两声抬高的音节漏进来,“公证、“期限、”“配合”什么的。

Peter舔舔嘴唇,他快饿死了,可是他也知道现在不是出去找吃的好时机。

“喝点水?”Remy递过来一瓶罐装水。

Peter不自在的看着Remy,男人的嗓音低沉,五官俊朗,略长的头发和狭长的眼睛让他看上去慵懒、落拓,那样也有一种神秘的魅力。“谢了。”Peter伸手接过水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Remy有点局促,这种第二天的事后谈话他经历过不少次,可是跟自己还陌生的结婚对象,这可真是一个新奇的体验。“我叫Remy,Remy Etienne LeBeau,希望我昨天自我介绍过……”

“……我不记得你有没有说没说过,”Peter艰难的咽下一口水,发现自己的回答让气氛变得尴尬之后,迅速的补充了一句,“不过我认识你,你挺出名的,我同学很迷你。”气氛更尴尬了,Peter懊恼的叹了口气,他觉得他的脑袋一定是跟腰一起坏掉了,他自暴自弃的往后倒去,重重的砸在床上。

被子被蹭到了地上,印着干涸精液印记的床单露了出来,Peter和Remy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。

幸好这难捱的气氛没持续太久,Emma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,Azazel拿着一沓文件跟在后面,“LeBeau先生,我需要和Peter单独谈谈,您的经纪人和律师也在外间等您。”

Remy如释重负的走了出去,背后Emma数落声已经响起来了,“行行好,小混蛋,你们父子俩是折磨我的吗……”Remy体贴的替他们关上了门。

 

“看看。”

他才刚坐下,Douglas就迫不及待的递过来了几份文件。Remy翻了翻那些东西,婚姻关系缔结协议、个人财产证明书、保密协议、事件安排计划表……“这就是你们商量出来的结果?”

Douglas 喜滋滋的点点头:“我们运气不错,Erik Lensherr正在竞选州长的紧要关头,他不会让自己家在这时爆出任何一点不体面消息的。我们的诉求他们基本都接受了,还会帮忙摆平几家总是说风凉话的媒体,而且他们提的要求也很公平合理。”

“保持婚姻关系一年……对外统一口径……配合出席正式场合……为避免出现破绽及不利传闻,婚姻期间必须在一起居住,但禁止与对方发生性行为……禁止与第三方交往……”Remy震惊的看着后面的附加条款,“你们管这叫公平合理?”

“当然,这对对方也适用。” 律师点点头。

“难道你还有什么要求吗?”Douglas疑惑的看着他。

Remy给了他一个“你疯了”的眼神。

“你就当这是一年份的代言合约以及单身禁欲合租合同。”Douglas循循善诱,“你看,这一年正好能够配合你的转型期。Remy我的朋友,你需要一些改变,商业片虽然很好,可是要真正的拿到那座小金人,内涵深刻的剧情片是必不可少的。那群白人老头评委去年是为什么质疑你的?他们说你太年轻长的太火辣没有足够的生活阅历。有什么能比一个拥有稳定婚姻生活让你迅速的显得成熟起来呢?何况是和未来的加州第一家庭,这是一个互惠互利的良好关系,老Lensherr正急于扭转他冷漠古板的负面形象,你恰好能让他显得更有家庭气息,为他带来一批年轻的拥趸,作为回报,他们动用人脉为你铺路。”

Remy木然的点点头。

 “签字。”Douglas指指文件空白的尾页。

卧室门打开了,Emma和Azazel走了出来,Peter跟在他们后面,脸皱的像是吃了瓣酸橘子。Remy和他又分别签署了几份不同的文件,Azaze满意的把他们放进一个加密的文件袋里。Emma和Douglas凑到一起咕哝了一阵,随后宣布:“明天上午十点会有一个综合性的采访,采访内容和如何回答由Douglas安排。十一点半,Lensherr先生会过来和你们共进午餐。”

“这真是太周到了。”Remy干巴巴的说,Peter一声不吭的沉默着。

“明天见。”Emma起身。

“我知道附近几家不错的餐馆,”Douglas殷勤的跟了出去,“请务必让我请您吃顿午餐。”

工作便利哈?Remy酸溜溜的想着,Douglas又探头进来:“采访问答和其他细节问题晚点我会派助理送来,像背获奖感言一样把他们背熟好吗?顺便祝你们新婚快乐。”

Remy朝他扔了一个靠垫。

房间里安静了下来。

“我们这就结婚了?”Peter无力的问。

“大概是的?”Remy捂着额头倒在了沙发上。

 

Remy翻着厚厚的一沓的资料,Peter无精打采的趴在重新收拾过的床上。

“最喜欢的颜色?”

“银色……”

“我是红色。最喜欢的音乐?”

“hummm,Time in a Bottle、Sweet Dreams……”

“好的,兴趣广泛。我有时会听听香颂。下一个,我们是在哪认识的?”

“……足球场……还是什么……”

“错,是冰球场。我们的共同爱好是什么?……Peter?”Remy没有听到回答,他抬起头。

Peter蜷缩在床上睡着了,手里还攥着一张提词卡。他的脸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苍白,纯洁的简直把整个世界都屏弃在外面了,银发扫过脸庞,被平缓的呼吸带的微微颤动,就像这个季节里的芦苇,存在于史诗里的爱葵娜。

Remy没有喊醒他,莫名其妙的,他就觉得内心平静了下来。“晚安。”他轻轻关上了灯,把自己扔进栖身的沙发。

 

“……我们相恋已经有两年——当然,那时Peter已经成年了——不过结婚确实很突然,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期待太久了,不想再等了。”Remy对着记者们侃侃而谈。

这个采访安排的十分体贴,只有少数几个重量级媒体参加,而且地点没有选在了酒店的一个小会客间内,气氛十分轻松。Remy游刃有余的应付着这些人,Peter虽然一开始说了太多的“I don't know”,不过也全程保持着微笑。

“Remy,你一直没有明确表现过自己的政治倾向,那么,这次结婚代表你支持lensherr先生的一些竞选主张吗?”

“当然,Lensherr先生是一个极富个人魅力的人,他总能真心实意的替他人着想并且会巧妙的解决问题,他的一些主张都十分新颖而且充满人情味。至少我就挺喜欢他取消高速限制的主意的,这代表以后飙车戏里不用再出现警察开的罚单了。”

几个记者微笑起来,看得出来,他们挺喜欢Remy的这种幽默的。一个记者又举起手来,“我能问Peter Lensherr先生一个问题吗?”

Peter看了看Remy,Remy还保持着风度翩翩的微笑,他点点头。

“两年前你与Remy交往的时候,Remy应该正与一位超模打得火热,这两年里他的绯闻女友不断。请问你是为什么在这些事情发生之后仍然决定与他结婚的?这两年你们为此发生过争吵吗?”

几个记者交换了个眼神,这个提问者要么是个想挖爆料想疯了的菜鸟,要么就是不怀好意的不速之客。Remy看了Douglas一眼,这个问题明显不在采访问题范围之内。他想叫停,Peter突然开口了,他的声音不高,还带着点少年的青涩,语速也不快,但显得很坚定。

“因为我爱他,我比任何人都爱他。”他突然凑近,像一片羽毛抚过,轻轻啄过Remy的嘴唇。

Remy觉得心跳仿佛停顿了一下,他看了看Peter,他已经坐好了,还是一副乖巧安分的样子。

这个吻——严格意义上来说甚至不是一个吻,只是一个摩擦而过的唇瓣接触——显然让记者们激动了起来,快门声接连不断的响起。又几个不痛不痒的常规性问题之后,时间到了,Douglas趁机将心满意足的记者们请了出去。

 

“你……表现的不错。”Remy搜刮了半天词汇,才找到合适的词汇。

“我快吓死了你知道吗?”Peter夸张的深呼吸着,他拉拉脖子上的领结,“勒死我了,我现在能摘了他吗?”

“我来帮你。”Remy双手环过Peter的脖子,少年的呼吸正打在他的脖子上,带着温热的气息,弄得他有点发痒。

背后传来了开门声和脚步声,Peter拽了拽他的袖子。

“马上就好,”Remy利索的拽下了拆掉的领结,“怎么了?”他揉揉Peter的脖子,感觉Peter的身体僵硬的就像一块石头。

“多么温馨的一对啊。”他听见Emma用一种咏叹调式语气赞叹。

Remy转过身去,一个面容冷峻、眼神锋利的高大男人正站在门口。

“介绍一下,我的老板,Erik lensherr先生。”Emma幸灾乐祸的说道。


球评论球勾搭自己开脑洞可寂寞了:-D

评论(26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披马甲写甜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